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今天....

今天蛮开心下啦...做工时候~~我和那些员工谈天,谈谈下,谈到要吃''steam pun''我们全部提议叫完全在MS Garden做waiter的人一起...我们全部选星期日那天...哈哈哈哈哈....那天我们全部做waiter的人全部都没有做...哈哈哈哈哈哈,想到都开心,有的吃有的玩,我的最爱~~

我不久就可以买到电脑了~~哈哈哈哈...大概要3-4个月时间...在存下去可以设计我的房间了~~哈哈哈哈....im so happy~~hu~lala...

我在做工那边可以学很多东西,又有好料吃,又有朋友认识,wah~~越想越开心....放工又有的玩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~明天又有做工,大概存到有300+以上了噜~~哈哈

我终于知道事业为重这个道理了...不读书注定做苦工,读书注定做老板,但是我选择苦工,不苦不开心,我真的是怪人中的怪人,我每次都跟自己讲''吃得苦中苦,方人为上人''...

The End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