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这三天的事。。。。

星期五,我在ms garden做工,做waiter,哇~~那一天有好有坏,那天有人摆喜酒,上第一样菜,就要''摆阵''=仪式,然后上菜,之后就走来走去,累到T.T~~
不过也是有好啦,做完东西有鱼翅吃下,又有鸡吃下,爽到屁样,哈哈哈

星期六,从早做到晚,一个字讲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累!!!!!!!!!!!!!!

星期日,又是从早做到晚,早上爽噜~~有我喜欢吃的点心,又有炒面吃,哇~~这种工去哪里找,到晚上的,晚上一去到六点[六点之前,发生了一些令我很开心的事情],有饭吃,又有好料,哇~~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工了,晚上只有两个人做,我和一个女子,那个女子讲:今天几好做啊~~ 我就讲:当然好做啦~~什么都我做完~~ 然后晚上,回家冲凉看戏睡觉~~

我可能是一个怪人,不知道做么我不喜欢做那种轻松的工,我喜欢做那种辛苦的工,例如:搬货那些,我妈妈每次问我,以后要做什么工???我一点都不喜欢做轻松的工,不辛苦的工,我就不喜欢,越辛苦越好,可能我这些叫做....辛苦命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