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。。我的一生。。

我一出生,没想到不到我会走的年龄,就没有了爸爸,我没有真真的一眼看过他,只是看过他照片,我找完全部照片只有‘一百零一张’是我和我爸爸的合照,而且还要是我还没够岁的时候的照片。。。如果老天爷听到我讲话的话,请老天爷给我今晚发梦我爸爸,在梦看见他真真的样子,不用我每天想我爸爸是怎样的样子,haizz...

我每次想到爸爸,就会问自己,如果现在爸爸还在,我的生活会怎样,会是住洋房还是板屋??有时还会想,每天一家人一起坐着吃饭的感觉是怎样的??我真的没有试过...有时看到人家一家人一起坐着吃饭,开心的那种样子...我都想...

最近我大姐阵天吵,吵到墙壁都裂,什么都叫人家做,自己又不要做,以为自己很美,晚上看到她好像见鬼将,跟她讲话不到3句就吵起来,每次吵架输给我就跟妈妈打小报告,还要赖我星期五穿校服ponteng学校去打机,如果我有做,我肯定认,我都没有做过,要我怎样认,我都不知道做么会在这种家庭生活。。。没有办法啦....命运是老天爷注定的。。。只好接受事实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