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haizzz...

今天,11月21号。。。
这几天每天下雨,下到我想练球都不可以,我打球只有一个希望,就是自己组织一队球队,可惜很难,都是看明年有没有的打比赛,我跟自己讲明年打球一定要打进关丹队。

haizz。。。刚刚跟我那个很喜欢的人在msn(她在offline)讲:我接受你,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?如果你看到留言,请回复我。
当然希望答案是[可以]啦。。。
我也希望能和她在一起时候会很开心。

等下做工,死咯!!!!人家摆喜酒,应该会很多人的哦~~有点怕。。。做死人,也好啦。。。可以走来走去练脚力,我现在要存钱买一架电脑,我要告诉家人,我是【能】的。。。
买了电脑那时,爽咯。。。^^ 发啊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