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最近。。。

最近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
她将她喜欢我,一开始我只是当是哥妹的喜欢,
怎知道,真的病从口进,‘情’从话出
我本来也想接受她的,但是就是怪怪地,就好像年龄问题,我就想‘爱是没有分年龄的喔’
然后我就看她的bolg,我真的真的没有想过,她差不多阵个blog都在讲着我,我一开始以为是人家,但是看下看下真的是讲着我,我就想是不是应该时候接受她嘞???但是还是怪怪地喔...haizz~~弄到我每晚都要夜夜睡,一面想这个问题,这次真的是‘问世间情是何物’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