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【我想不通的事情】

第一件事:为什么他将喜欢威,什么都要威,拍拖又要威,人家要不要拍拖又要他管,又阵天都要扮,扮爱情专家,扮健康什么都要扮,我真的顶不顺这个人。。。

第二件事:我之前喜欢一个女子,我承认我是太突然跟你讲那些东西,所以吓到你不要理我,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做回朋友,还有跟你说声‘对不起’。。。

第三件事:2012...我有一天,不知道做么不端端会上网打2-0-1-2这四个数目。。。我自己都不知道做么会打,怎知道我一看。。。—世界末日—。。。我自己都吓到!!!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,我真的想象不到那时的世界。。我就想,反正都要死了,为什么不要痛痛快快将死??所以现在会做我很想做的。。。每次人家问我长达过后要做什么??我就在心里讲:我有可能过2012年吗???不管什么科学家,什么东东,都讲2012是-世界末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