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这几天我身边发生的事情...

最近我哥哥的病又来发作了~他喉咙发炎,又不要吃药~haizz...最后这几天都好了很多~最怕他又进医院...他再进医院,他就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间越早~最好当然他活到老,玩到老,吃到老....

我昨天,要给妈妈钱的时候,她就问我[ic有没有不见啊?]然后我一看!!!怎知道不见了~但是我跟妈妈讲还在...因为我不想她担心....我现在还没找到~~死咯~~如果要做过就要给60块~哇~~我两天的工钱啊~~

最近做工...星期日那天晚上,在MS garden有人结婚...每人负责两台桌子,我那天忙咯~这边还没有倒好茶,那边叫我拿酒,那边还没有拿酒,又要出菜了~哇~我那天不用跑都不可以~我那一桌那些人,墙壁大大个字写着不可以抽烟,他也照抽~臭到半死~又一面喝酒~我拿酒给他的时间都够了咯~那个老板又没有给''tips si''那天做到夜咯~12.30才回~那天全部员工一做完东西全部去抢东西吃...全部吃到饱饱,我看我是吃最多的,哈哈哈哈

我这几天最错就是!!!伤到我老婆的心...她讲的对...我两天没有理她,真的很过分...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没有用~~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~~不做工怎样买礼物给她~~这两天,我一做完工就直接回家冲凉睡觉,因为我怕第二天睡不醒,我只好早睡点~~我可以做的就是~`很我老婆说[对不起~~我知错了~~我爱你老婆...lov3 u foev3r...muackxx]^^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