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今天~

今天...我一起身...就偷偷开我表哥电脑online..怎知道开不到哦~我就想..[死咯...是不是坏了嘞???]然后我就不要理先...直接去cc上网打机,今天打机...爽咯~玩dota赢3-4场输1场....玩到我都不想做工了~当然也是要做啦~^^

今天做工....
今天忙到不知道怎样讲...全部吃steampun,收东西收到傻,幸好我也不笨,哈哈哈哈...我叫人帮我做完,我今天也没有什么做东西...哈哈哈哈...今天做工那里又多了一个靓女,哇~她又可爱,声音又甜,真的是..令我无法控制自己~~haizz~又忘记跟她拿号码~哎哟~可惜可惜T.T
放工时候,
放工时候还以为有东西吃~怎知道....一碟都没有~弄到我饿到饿鬼将,然后我要走的时候,看到一车可以吃的东西,推着那辆车的员工,就给了我一包鸡饭,两个三文治,本来打算去人家店吃的,但是那边不给那外面的东西吃~最后,我还是跟朋友吃东西~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dua roti canai dan satu teh tarik...再请我朋友...今天用了10 块钱~

haizz...
明天还有做工...希望明天不要将多人来吃~~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