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好久没写啦~

自从我和我女朋友分后,我就很懒惰写了...我看到她的blog的comments,大多数都算是骂我的...不过我看到她写:她以后都不喜欢我...我听到,我就很放松了~可能我太现实了~我比较喜欢跟我同年的女生拍拖...她以为我玩她感情,那时我本来只是想要她做我妹妹,没有想到一句话:我爱你,这三个字就让她误会了~那时我和她只是哥妹关系,只是哥妹的爱...没想到她会想到将远~

我知道很多人都会问我,''做么你又要跟她一起??''那时我是有点给她感动到,然后我就是下跟她开始....开始时候本来好好的,过后她有一天给我看一个情侣的blog...她就将:看他们!!几甜蜜啊~好羡慕哦~''这内的的句子...我就有一种感觉...令我不开心的感觉...过后那天我有做工,我一做完工我就立刻找她~我那天电脑都不要玩去陪她...她又来讲那些令我不开心的话...我就跟她讲不要想太多,她还讲!!![那时我真的很生气,再加上那天我做工已经累到没有精神了,我都陪她,我那天还想不要睡,陪她的,她又..........]我跟她冷静了一天...再跟她聊~她又来~~我真的顶不顺...只好做一个她不用伤心,我也不用不开心的决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分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