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我今天很没有心情!!

今天一起来就要准备做工,做工时候...那些anti都对我很好,我讲''哇!有kopi''他们就冲给我喝...
一到放工,我就先信息我的宝贝老婆...因为我又怕她不开心,幸好她昨天有睡觉...不然马来西亚就会出现''国宝''..哈哈哈哈哈哈

但是我一回到家,就给人骂到我冲凉,从冲凉骂到我出来,在骂到我出去,我最开心的是应该是打机,打机没有烦恼...到六点,我又回家用我姐姐电脑看戏,我又给她从楼上骂到楼下...在从楼下骂到楼上...最后我最好的方法,就是起脚车走走,我一直起一直想我,从小骂到大,我的人生就是给人骂而已,有时我真的不想做人,但是我回想一下,我是想做一个不会跌到的人,我这个人不怕死,不怕丢脸,不怕没有脸的人...我要证明给全部人看我是[行]的..谁说不读书就没有好日子过,我要证明给这个世界看没有读书照样可以活得开开心心!!!

可能这是我的一生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