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最近~

最近也发生蛮多事的~

首先,我要讲我的人际关系...
我最近我不知道做么和我的乾妹[丽娟]...一面信息~好像和她很多东西将讲~但是他就没有什么跟我讲东西~我第二个最siak的乾妹[vivian]...自从我跟她分后...她终于都找到一个她喜欢的人,但是我不知道那个人喜不喜欢她啦~听说她喜欢的人...是有染头发的~17岁~叫kelvin..她讲她现在只会爱那个人..虽然我不知道这句话会耐到几时...我觉得那个人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~当然我也希望那个人会对我这个乾妹好点...我之前和我这个乾妹拍过拖...过后我那时一时冲动...就这样跟她做回哥妹...我现在想回真的很后悔...她之前对我将好,我尽然不会珍惜...现在才来后悔~我真的是笨~想要自打十拳都不够...我还要伤她的心~我真的很坏~很坏...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赔偿回她~

到我的学校,
讲到我班...就好像''独一无二'',蛮多可以玩的人~老师一不在,天宫大乱...老师一来,天下太平...我们班的全部老师都不是很凶而已~最惨是...很多''恐龙''...我们班称为...''jurassic park''...笑到我肚子痛...再加上我的班...有一个女子我们叫她''XM婆'',天天跟男子玩XM...还要有mode的啊~又讲绑那个人好像十字架将...又讲用什么鞭~笑到我们肚子痛~想回去..真的是很开心~
每个星期五我的gang都会一起去吃扒~也是和朋友保持关系时间~我最喜欢那天的^^

到今天的事情~
haizz..今天出街~真的是...很不爽~我的gang...为了小小的事情,还要是没有搞清楚的事~弄到大家...你又不爽我,我又不爽你将~我的gang...今天为爱情而烦恼和生气..今天的事弄到我都乱...男的就避开女的...女的就不爽男的...弄到好像散沙将~最后都还是好了一点~那个''火终于都受到控制''...@@
然后,有一个pokai..一面加火油...加大火...人家讲他又讲,也不用紧...他在那边乱乱讲话...真的很想给他一拳靠墙...过后,又有一个bls的人~讲那些什么江湖的事~我都不想听...又要一面讲讲讲~好像很威将~

1 comment:

  1. 不喜欢她就不会和她一起咯!vivian喜欢我又关你叉事咩!我染不染头发又关你是!几岁又关你是啊!不知道我大名就不要乱写咯!要就出来讲!不要在blog里乱写!像做宿头乌龟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