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社会

我突然间想讲一些现在社会的东西...

我先从...学校讲起~每个人都以为在学校''有料''就可以不用怕给人欺负...当然这是有点对的...
就好像人家听到:哇~这个人很有料我很怕他~...当然我也怕...因为这些人比''沙皮狗''更癫...沙皮狗也是我们SMKAP的校长..在坏学生来说是一只''癫狗''...在好学生来说是一个好校长...说回那些''有料''的人,他们是喜欢就打,不喜欢就骂人,不爽就打到你进医院~但是我的''沙校长''是用规矩打人的...不是说喜欢就打你,不喜欢又打你...如果他是这样的话,早都送进''青山''了咯~

在到回我们的有料之人....
他们以为''讲诉''和打架很威...其实只不过是要出名而已...其实出名可以用很多方法...他们便便要用最chep的方法...只有chep的人才会喜欢他们而已~

为什么他们要威?
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想未来~威了怎样???会上报纸吗?会出名过首相吗?...根本都不会~你说他们是不是很笨???

ok~我就当作他很出名...
出名了~政府会出粮给他吗?人家随便读书厉害...每天都可以吃鲍鱼,鱼翅,燕窝了咯~
但是他出名是天天喝凉茶..天天吃RM3.50的面或饭而已哦~我不是说RM3.50东西不好吃啦~
是人家吃的东西高级过他~就饭而已~都要名牌饭...RM3.50可以吃到高级饭吗?
人家喝过RM100++的燕窝..他可以吗?

我不讲吃~我讲打架~
他们以为打架最威..但是,是最小孩子性的行为~你们看那些小孩子抢玩具枪不到怎样?打架咯...过后又给妈妈打回头咯~对不对?他们也是一样~不过他们抢什么?抢威~抢不到就用打咯...打不过又叫人家来帮忙打咯...我都觉得好笑~在男人眼中是很威...但是可能在女子眼中是很差~打来打去..为了什么?也是''威''...你们说这些人有没有头脑去想~再说打来打去...最后得到利益的人是谁?



医生和跌打老咯~他们不用怕没有生意的~只怕没有药医他们而已~
嗨~~这些就叫做''人蠢没药医''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